九拾玖

【双宇电台】Seasons of Love: Spring

Seasons of Love: Spring

 

现实向,短篇

已在一起

无副cp

ooc勿上升

 

 

01

2022.04.25,北京,B栋别墅

 

前一晚,一周年的直播和庆祝搞了大半夜,大家都睡得很晚,而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于是,这个静谧的下午,有人在隔离,有人在录音,有人去练舞,也有人在准备离京外务。第二年的百尺竿头,谁也不曾放弃积蓄力量;第二年的每一次日夜更迭,也是所有人住在同一屋檐下倒计时的见证。

 

由于疫情管控升级,尹浩宇最近没办法去外面的取景地拍照,索性由周柯宇掌镜,在别墅和社区的花园里完成了日常搭配vlog的素材拍摄。视频拍得很快,可是拍完之后,转眼之间周柯宇就不知道去哪了。

 

暮春时节天长了很多,但是眼看着夕阳西沉,天色渐渐暗下来,尹浩宇还是不情不愿地接受离家前的这个夜晚终究是要来了。

 

出差的行李还没收拾完,尹浩宇索性把公司送过来的几件备选衣服全都拿到了一楼客厅,准备等周柯宇回来问问他的意见。盘腿坐在沙发上,左等右等,周柯宇都不见人,发微信也没回,尹浩宇有些纳闷了。还没来得及等他多想,去公司录练习的林墨和伯远结伴回来了。

 

伯远一进门,摘了口罩就冲着沙发上仿佛入定一般的尹浩宇问到:“周柯宇为什么在西边那个路口溜达?”

 

“他就在小区里??”尹浩宇听完直接从沙发上“唰”一下站了起来,明显是没想到的样子。

 

“刚才我们的车从他身边经过,看见他一直站在那儿看手机。”后面跟进来的林墨也放下了斜挎包,补充了一句。

 

“哼!我刚才给他发信息,他没有回诶……”尹浩宇撇了撇嘴,也有点摸不着头脑,刚才拍视频的时候一切如常啊。

 

闻言,林墨和伯远对视了一下,两个人脸上也写满了不理解。

 

尹浩宇并没有继续在这个问题上纠缠,转而把公司送来的那几件衣服都摊开,左右手各拎一件,其他的几件放在桌子上,面色纠结地向刚刚回家的两位哥哥提出询问:这次海南之行,他该如何抉择?

 

“设计师Patrick居然都选不出来了吗?”林墨还记得大岛日记那一期里尹浩宇的角色扮演,所以出言调侃。

 

闻言,尹浩宇撇了下嘴,显然是也想起了去年那次拍摄,忍着想冲上去制止林墨的冲动,尹浩宇还是略带委屈地点了点头。

 

林墨围着尹浩宇转了两圈,仔细研究了他手里的两件衬衫,摸着下巴思索起来。伯远站在边上看着,一件是黑底蓝花,一件是白底粉绿植物图案,其实都很适合度假休闲。于是,伯远直接一句话:“两件都带上吧!”

 

“啊?可是我的行李已经整理了很多,东西太多是不是也不太好啊?”尹浩宇有点泄气地往身后沙发上一坐,结果又被沙发上的衣架硌到了,“oops!”

 

伯远面带微笑说到:“派派,没事,你这一趟出去的时间长,多带点东西也无可厚非!”

 

“啊,这个成语我知道!”尹浩宇本来纠在一起的五官突然舒展了,放下衣服,一拍手笑着说:“是不需要批评的意思,对不对?”

 

“走火入魔了啊!趴chua!中文都被你吓到了,你信不信?”林墨拍着胸口装出受到惊吓的样子,笑着开口,不过想到自己,林墨又有点泄气,“嗐,我学英语要是也有这种精神就好了!”

 

“还算你有自知之明!”伯远走过来,抱着水杯在一边的椅子上坐下。

 

尹浩宇低头看了看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四套衣服,摇了摇头:“不行,这四件还是选两件带走吧,Dan还收拾了一些东西要给我。”

 

“唉,我和远哥这是何苦?刚才你还气得不行,这马上就张口闭口都不离……”林墨的话因为周柯宇拉开了别墅的大门而突然停下。

 

“柯宇,你刚才在路口干什么?”伯远担心尹浩宇现在的情绪会冷场,先开了口。

 

“哦,我在等张嘉元。”周柯宇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回复的非常平静。

 

“那你来帮趴chua选衣服吧?”林墨准确get到了伯远的意图,跟着提议。

 

周柯宇看了看面色僵硬的尹浩宇,还有他身边的几件衣服,眉头稍微皱了一下:“我肯定选深色系了,不过Pat喜欢彩色的。”

 

不过还没等尹浩宇对这句话有所回应,周柯宇看了一眼手机,又出门去了,这下屋子里的温度要降到冰点了,林墨见状赶紧在尹浩宇可能要爆发情绪之前,说了一句:“要不,你把两件都穿上看看,我们实地考察一下。”

 

尹浩宇咬着嘴唇听完点了点头,去了一楼卫生间。伯远和林墨再一次对视,然后同时露出疑惑的表情,接着都摇头表示不知。

 

“等一下,今天下午在家的一共有三个人,我去问问米卡。”林墨话没说完已经站起来了,接着一个转身窜回了楼上。伯远静静地坐在一楼,卸下了练习的疲惫,感受着这一刻的安静。

 

等米卡被拽下楼的时候,尹浩宇也换好了衣服。“Patrick好看!”耿直的米卡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走进了风暴中心,对着身着粉绿色花衬衫的尹浩宇发出夸奖。

 

伯远没想到,林墨的询问方式是直接把米卡带到了当事人面前。于是,见惯了大风大浪的伯远决定,还是先给尹浩宇参谋搭配问题,不过还没等他说话,门口摩托车发动机的轰鸣声由远及近,然后停了下来。

 

 “呦,张嘉元也回来了啊!”林墨抻着脖子往窗外看了一眼,虽然也没看到啥。

 

“b栋今天全员到位!”伯远放下了水杯,感觉今晚可以做点好吃的了。

 

“正好元儿哥也可以帮我选一下。”尹浩宇扯了扯自己的衣角

 

“嗯。”米卡点头肯定。

 

大门打开,先进门的人是发型已经在风中凌乱的周柯宇。周柯宇径直走到了尹浩宇身边,尹浩宇装作没有看见他脸上欲言又止的表情,问:“元儿哥呢?”

 

“他在停车,Pat……”

 

林墨适时打断了两个人的生硬对话,问到:“那个,周柯,你觉得趴chua这件衣服好看吗?”

 

“诶?”周柯宇瞅着林墨满脸问号,又低头想了一下刚才那趟进门时的情形,再看尹浩宇脸上并不算和煦的表情……“好看啊,这个配色很好看!”

 

尹浩宇的心情并没有因为这句话而有任何好转,反而觉得这句话里的敷衍显而易见,因此面色更加阴郁,直接扭头坐在了沙发一边,不想去看周柯宇了。

 

“你们觉得呢?不好看吗?”周柯宇环顾了一下身边的三个人,每个人点头回应他的提问,但是凭借他们对彼此的了解,周柯宇觉得他们表情背后的事情不简单,不过现在没时间想这个了。

 

“Pat……”

“干啥?”

“你的手机给我一下。”

“喏……”

 

尹浩宇头都没回就把裤兜里的手机递给了身侧的周柯宇,周柯宇跟伯远他们点了下头就上楼去了。这下,不仅是米卡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连有心缓解二人氛围的林墨和伯远也不理解了。

 

“趴chua你刚才不是在生气吗?”

“是。”

“那你问都没问,就把手机给他了?”

“嗯。”

“你俩这吵架也够新奇的。”

 

尹浩宇先是肯定了林墨的评价,接着觉得哪里不对,说到:“我们没有吵架。”

 

“吵架?what happened?”米卡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也发出了疑问。

 

“唉,真的没有,算了,我去看一下。”尹浩宇自己心里也知道其实没什么大事,但是因为要离家、要分别的小情绪上来了,让他有点焦躁。

 

尹浩宇刚上楼,张嘉元一身小皮衣抱着头盔进来了,“周柯宇啥情况啊?这两天也妹说要出外务啊,一个手机膜至于这么着急吗?”

 

“什么什么?你刚才是去给他拿快递了?”林墨第一个想到了可能的原因,所以想确认一下。

 

“那可不!因为今天下午才到配送小哥那,要明天配送,周柯宇直接把我发配到了快递站啊!”张嘉元语速很快,但是因此也骑摩托出去溜了一圈,所以听起来还挺开心。

“那我好像知道周柯为什么刚才一直心不在焉了,远哥你说呢?”林墨露出一种“你懂得”的表情。

 

“林墨你在说什么?”米卡真的想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叫下来,加入了这场对话。

 

“八九不离十。”伯远点了点头,看向也有些迷惑的张嘉元问到:“柯宇是过几天才走,但是派派明天就要离京了。”

 

“所以,他是给派翠克买的?”张嘉元这次也get到了事件的核心。

 

“good job! ”米卡听懂了后半段,不过,“林墨你叫我下楼,是要问什么?”

 

听到这句真诚的提问,伯远噗嗤一下就笑了,作为围观并参与了全程的人,他当然知道“吵架真相”已经无需探究。林墨略显尴尬地看了看米卡,顿了一下,说:“那个……现在没事了,就是一天没见了,挺想你了。”

 

“what?”

“啥?”

米卡和张嘉元发出了同款不同语种的疑惑,只留下笑得一脸了然的伯远和无语到躲到厨房去抠抠这儿摸摸那儿的林墨。

 

 

02

尹浩宇悄悄推开自己房间半掩着的门,伸了个头,看到周柯宇在书桌前坐着的侧影,正在台灯暖暖的灯光下认真地进行手机贴膜的动作。虽然还咬着嘴唇,但是嘴角边掩饰不住的笑意已经泄露了尹浩宇此刻的开心,看到这一幕他当然已经知道为什么周柯宇一直在外面溜达,一直看手机。

 

很久之前周柯宇就因为尹浩宇没有贴防窥膜而说过他,不过这一次的外务跟新专辑筹备、周年庆祝都挨着,尹浩宇确实没想起来这件事。但是周柯宇记得,而且还替他买好了。想到这里,尹浩宇轻巧地走进屋,慢慢挪到了周柯宇身边,坐在床边看着他的背影,捂着嘴笑得很开心。

 

台灯的光线被周柯宇宽阔的肩膀挡住了一部分,使得他黑色的外套上罩了一圈橘黄色的暖光,在窗外明暗交替的黄昏夜色里,让尹浩宇觉得无比安心。笑着笑着,尹浩宇起身向前起身,抬手环上周柯宇的肩头。

 

感觉到尹浩宇亲昵的靠近,周柯宇手头没停下,稍微侧脸:“等下,马上就好了。”

 

“嗯。”尹浩宇点了点头,轻轻趴在周柯宇背上却没有放上自己全部重量。

 

等完成了手机贴膜的工作,周柯宇微笑着把尹浩宇拉倒自己面前坐下,问到:“刚才你是不是生气了?”

 

“我不是!我没有!”尹浩宇否认得仿佛刚才一楼的人不是自己。

 

“你呀!”周柯宇笑得更开心了,刮了一下尹浩宇的鼻子,“这件衣服很好看,一定要带上!”

 

“你……你……听到我跟远哥他们说的话了?”尹浩宇脸突然红了起来,眼睛也睁得圆溜溜的。

 

“我们心有灵犀啊!”周柯宇喜欢尹浩宇害羞的样子,不过也不想让他自己难受,接着岔开话题说:“这件配色像派大星!”

 

“Dan你跟我想的一样。”尹浩宇低头看了看衬衫,也笑了。“不过……”尹浩宇看着屏幕黑漆漆的手机还是问了一句,“真的一定要贴这个嘛?”

 

“这次本来就是真人秀,还有全天候的直播,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只是基本操作。”周柯宇说得很严肃,接着又加重语气,“是为了保护你!”

 

“嗯,我知道!我会小心的!”尹浩宇认真点头,生怕周柯宇不放心,继续说“那两天我尽量不玩手机!”

 

“那可不行!”周柯宇握着尹浩宇的手,表示不能认同。

 

“诶?为什么?”明明这是一劳永逸的办法。

 

“我要是想你了怎么办呢?找不到你我会担心的。”周柯宇说的是实话,这次分别他们会有一段日子见不到,而且是他们认识以来最久的一次……

 

好巧不巧,正要回房间的林墨,在经过尹浩宇房间的时候,就听到了从没关门屋子里传出的这句周柯宇的“深情告白”。林墨整个人一激灵,一边赶紧离开,一边双手摊开表示无语:你们能关个门吗?身为小情侣的队友不容易啊……

 

“那你去看直播啊。”尹浩宇何尝不明白这次小别可能会错过很多重要的日子,比如周柯宇的生日,他们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所以只能晃着二人交握的手,有点撒娇的语气,想让气氛不要太沉重。

 

“那你会跟我say hi吗?”周柯宇笑着问。

 

“会!我每天都跟镜头说,好不好?”尹浩宇答应得很快,语气也很坚定。

 

“好,拉钩!”周柯宇伸出左手,尹浩宇抬手勾住他的小指轻晃了两下,然后大拇指盖章,完成!

 

不过,想到今天晚上,尹浩宇还是忍住不舍开口跟周柯宇商量说:“今晚,你回自己房间好不好?”

 

周柯宇眸色微动,第一时间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又忍下了,微微垂下眼睑,点了下头:“好!”

 

“哇!今天答应的好容易!”尹浩宇闻言顿时放松下来,深呼一口气,还拍了拍自己胸口。

 

“Pat不乖哦,这是什么意思?我是不是不应该答应啊……”周柯宇看着尹浩宇这一系列动作,顿时起了逗他的心思。

 

“才不是!”尹浩宇一听也不好意思了,直接甩开了周柯宇的手,坐远了一点,说:“明天我走的很早,你要去练舞,去长沙之前要拍好视频,所以要好好休息,知道吗?”

 

“嗯嗯嗯……Pat现在是我的小管家呢!工作生活都管得井井有条!”周柯宇笑得更开心了。

 

“我才不是!”虽然被调侃,但是尹浩宇心里是暖的,所以稍显委屈的表情里仔细看看其实还是甜甜的。“不过你要拍的很帅哦!我等着看呢!”想到这次舞蹈cover他只能从视频里看到了,尹浩宇抬头,与周柯宇对视着。

 

结果,周柯宇脖子一扬,臭屁地来了一句:“我什么时候不帅了?”这下尹浩宇也无奈地,笑着倒过去,打了他一拳。

 

就在周柯宇和尹浩宇闹作一团的时候,有人在门口敲了敲门,接着林墨的声音传来:“周柯宇,差不多可以了哈!”

 

“……”周柯宇突然如鲠在喉,笑也不是,怒也不是,脸红到耳根。

 

“哈哈哈哈哈哈……”尹浩宇看到周柯宇的表情瞬间的变化,更是笑得直不起腰。

 

周柯宇不甘示弱地朝着门口喊了一嗓子:“黄其淋老师,您知道‘非礼勿听‘吗?”

 

林墨也不客气,把门推开了一点,只露了半张脸,但是还能看出他翻了个白眼:“拜托,下次记得关门OK?”天知道他换了衣服准备下楼吃饭,结果又听到了不该听的,周柯宇的自恋问题得及时制止,不能拖延!

 

“It’s my fault……forgot closing the door……”林墨下楼之后,尹浩宇一边说话,一边抬手摸了摸周柯宇的头发。

 

“Pat,说中文!”周柯宇已经从刚才的尴尬里缓过来了,眼中清亮,轻轻握着尹浩宇的手,温柔的嗓音里有一点点不容置喙的果决。

 

“好的,周老师!”尹浩宇发现自己又不自觉地说了英语,吐了下舌头,马上纠正过来。这是从他开始准备试镜就让所有人监督自己的事情,也是周柯宇最经常要提醒他的事,因为他俩在一起的时候,尹浩宇经常会“犯规”。

 

对于这个问题,尹浩宇不太理解,为什么跟其他成员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这个困扰。周柯宇倒是觉得很正常,24h生活在一个完全陌生的语言环境,还要用这种语言进行高强度的工作,而且这个工作容错率还很低,是再累不过的,而他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尹浩宇会放松下来的时候,自然语言中枢也会偷个懒。

 

周柯宇的这个解释,尹浩宇并不认同,他觉得肯定还是自己不够用功,还得更努力地学习,倒是把周柯宇闹得哭笑不得,不过自己的爱人,干啥都得陪着。

 

“Pat,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周柯宇循循善诱。

 

“我知道,但是这次能去拍戏,确实很难得,也是我们一起等了很久的,我不可以有失误。”尹浩宇认同自己需要放松下来,但是觉得自己很难做到,毕竟大环境的变化大家都切身感受到了,好不容易抓到手里的机会,他输不起。

 

“我相信你,我们都相信你!我会陪着你的,一直都在!”周柯宇点头,抬手抱住了面前表情坚决可是内心还是会紧张的爱人。安慰人的话其实来来回回就那么多,可是如果尹浩宇真的能被宽慰到,关键并不在于周柯宇说了什么,而是他做了什么。

 

“我……”尹浩宇在这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里,卸下了防备和倔强,有一些无力,这是他不想让其他人看到的一面,就像周年直播那天他本来不想哭的。他也会害怕,也会焦虑,也会想家,也会闹脾气。可是工作中,没有人有义务接受这些,所以他必须话更多的时间学习来早日解决语言问题,用更多的心理建设来克服他其实有一点点恐惧的社交问题。

 

“我都懂!没事的,你安心下来,放松下来。”周柯宇一边说,一边拍了尹浩宇后背两下,“过程好了,结果一定会好的,你已经把过程做得足够好了,只要等着结果就行了,对吗?”周柯宇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尤其是在尹浩宇这儿仿佛有魔力,能让自己安静下来。当时创造营初舞台的时候也是这样,他突然出现,他的那句话,似乎就把尹浩宇周围空气的温度降下来了。而此时,周柯宇的声音,带着他的体温,一点一点温暖着这个暮春的房间。

 

 

03

这一晚,尹浩宇和周柯宇都失眠了。尹浩宇是知道这次旅程的艰难,料定自己会失眠,所以才把周柯宇劝回了自己的房间,而周柯宇已经不太适应自己睡在自己房间的感觉了,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于是辗转反侧。

 

也不知道是凌晨几点,黑漆漆的房间里尹浩宇的眼睛瞪得非常清醒,别墅外除了风声格外安静。还是睡不着……尹浩宇有点烦躁地坐起来,呼噜了一下头发,然后拿着手机起身开门……

 

周柯宇听到自己房门被轻轻打开,心里一紧,然后熟悉的脚步声一点一点靠近,背对着门口的脸庞露出了一丝笑容,果然自己没锁门是对的。

 

尹浩宇借着窗帘缝隙透过的光亮定睛看了看,周柯宇呼吸平稳,应该睡熟了,不过周柯宇习惯性地睡在里侧,外面的位置空着,仿佛平时在等他一样。尹浩宇笑了一下,轻轻坐在床边脱了拖鞋,因为怕吵醒周柯宇,所以他慢慢地一点一点挪上了床,然后躺在了周柯宇身边,还给自己盖上了被子。

 

周柯宇听着尹浩宇的动作,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想着待会怎么吓他一跳,结果不知道怎么的,本来无比清明的神思,就在尹浩宇躺下之后变得混沌起来,还没等他想好怎么跟尹浩宇说开场白,周柯宇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尹浩宇是被自己手机的闹钟叫醒的,关了手机一睁眼发现不在自己的房间,想了三秒钟才回忆起昨晚自己“连夜搬家”的“光荣事迹”,有些羞赧。但是,明明失眠的夜晚,为什么昨晚在这里躺下就睡着了?而且,现在他身侧并没有人,很难叫醒的周柯宇怎么今天比他起得还早?

 

尹浩宇洗漱完下楼,发现有人厨房里聊天,居然是周柯宇和林墨,这真的是B栋的早晨吗?尹浩宇四下打量了一下他们的家,又看了看天色和手机的时钟,才走过来打招呼:“墨墨,早!Dan,早!”

 

“早!”周柯宇和林墨两个人异口同声。

 

“林墨,你今天有工作吗?”尹浩宇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这不是周柯宇起床做早餐太过罕见,我赶着来见证世界第九大奇迹嘛!”虽然因为早起,林墨鼻音很重,但并不影响他调侃功力的发挥,尤其对象是周柯宇的时候。

 

“诶,对,Dan,你怎么也这么早?练舞我记得是下午啊!”尹浩宇闻言,又对着在灶台前煮水的周柯宇提问。

 

“那个……我给你煮点饺子。”周柯宇并没有任何掩饰,直抒胸臆的样子倒是把林墨吓了一跳。

 

“周柯宇啊周柯宇,真没想到,你有这一天。行,我服了!”林墨放下手里的牛奶,抬手作揖。

 

“饺子?今天过什么节?没听远哥说啊?”尹浩宇好奇地凑过来,站在林墨身边,向两人问出小老外的困惑。

 

“今天不过节,不过呢,中国北方吧有一个习俗,叫‘上车的饺子,下车的面。’”林墨靠在料理台上,抬手搭上尹浩宇的肩膀,给他解释了一下。

 

“饺子要上车?去干什么?”尹浩宇的中文系统显然还没有醒,这一问林墨和周柯宇都笑了。

 

“要上车的是你啦!虽然最开始呢,吃饺子是让出差在外的人不要挨饿,不过现在是希望有好运的意思啦。”林墨觉得自己的这个科普还是很称职的。

 

“哇!还有这种含义啊,谢谢Dan!”尹浩宇笑得像个孩子,觉得今天早上很幸福。

 

周柯宇笑着回应,不过眼神瞥了一下林墨搭着尹浩宇的手没有说话。水开了,周柯宇要下饺子的时候,不急不慢地问:“林墨,几点了?”

 

林墨以为周柯宇要算煮饺子的时间,下意识地转头去看墙上的挂钟,这一看不要紧,“哎呀,我到点啦,妈呀,完了完了,我上课要迟到了。”

 

林墨火急火燎地往楼上跑,一边跑一边让周柯宇给他留几个饺子,等他下课了再吃。

 

“上网课好辛苦!”尹浩宇看着林墨消失的背影感叹,接着看到周柯宇紧抿的嘴唇,非常讨好地凑过来:“给我做饭的Dan最辛苦啦!”

 

周柯宇嘴角上扬:“要出门工作的人才辛苦,所以待会儿多吃点。”

 

“嗯嗯!”尹浩宇忙不迭地点头。

 

陪着尹浩宇吃了几个饺子,看着尹浩宇早起元气满满的样子,周柯宇问他:“要去海南开心吗?”

 

“开心也不开心。”尹浩宇先点头后摇头。

 

“为什么?”

 

“开心的是,我一直想回去,这次可以回去看看了,不开心的是,不是跟你一起,也不是跟大家一起。”

 

“我们一定会一起回去的。”

 

吃完早饭,再三检查了证件和重要的随时物品之后,周柯宇不情不愿地推着两个行李箱跟着尹浩宇走到了别墅门口。

 

“那个……”

“那个……”

两个人同时开口,又同时停下。

 

“你先说。”尹浩宇抬头看着周柯宇的眼睛说到。

 

“给你买的防蚊贴和防蚊手环都放在箱子边上了,不知道给你们安排的房子什么情况,别像当时营里一样,你录节目记得带着。”

 

“好,我会记得。”

 

“你刚才想说什么?”

 

“你跟林墨去长沙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emm……也去好好玩一下吧!”

 

“要走这么久,都不说会想我吗?”

 

“Dan好笨啊,吃饭会想你,睡觉会想你,看海会想你,看云会想你,所以你吃饭、休息和出去玩的时候,就会感受到我想你了呀!”一口气说完这一串,尹浩宇看着周柯宇脸色阴转晴了,他自己却感觉脸庞温度上升。

 

“我们Pat中文台词真的进步神速!拍摄根本不用担心了,哈哈哈哈……”生活助理下车过来接人,还没到门口就听到了周柯宇的笑声。

 

等行李都放上车,周柯宇和尹浩宇对视了一下,都露出了自己温柔的笑容,看起来就是好哥哥和好弟弟的一次简单送别,只有他们俩知道那个笑容里有多少牵挂和不舍。

 

“练舞不要受伤!”周柯宇拉上车门前,尹浩宇小声在他耳边说了这句,周柯宇点头应下。

 

车子开走,周柯宇还在院门口伫立了很久,分开工作是他们未来一定会出现的情况,虽然难熬,却只能接受……米卡跑步回来,就看到如同望夫石的周柯宇站在门口发呆,“Bro, why are you here?”

 

“I'm ok!我要回去再吃点饺子。”

 

“what?why?”

 

“因为,我想他了……”

 

米卡表示:fine,很好,这一大清早,我饭都没吃,先被狗粮喂饱了……

Tbc

~~~~~~~~~~~~~~~~~~~~~~~~~

提前祝周周生日快乐!🎉🎉

想写下双宇在每一个季节里的爱意,所以未来夏天、秋天和冬天的故事,借用派派的话:敬请期待!

(ps. 趁着最近有时间想开个新坑,正在构思💪🏻)

评论(17)

热度(1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